close

話說我平常最喜歡看日雜裡包包中身的單元了,

記得之前某期日雜隨機訪問了日本各地的女性,詳細拍了她們的包包內部,還評比哪位的包包最重

那期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可見每個人心中都藏有一個窺看欲呢XD

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筆袋,雖然現在已經脫離學生身份好幾個月了,平常上班寫字的機會也不多,

我還是習慣把筆袋帶去上班,因為有種莫名的安心感,而且有時要塗塗寫寫玩耍一下文具也用得到

先來看一下筆袋本人

CIMG0075.JPG  

筆袋同樣也是日雜贈品(沒記錯的話是2010年10月的InRed附錄),這個收納袋的大小跟尺寸都非常適合當筆袋,

所以我看到贈品規格後就立馬下訂了(也是個日雜贈品控來著),雖然雜誌的讀者群是熟女XD

雖然這只是日雜附錄,但是質感還是不錯的,我已經默默用了快1年多了,

筆袋體積也從剛開始的適中變得越來越鼓,因為文具控看到還有空間的筆袋總會忍不住想要填滿(無誤)

這是打開來的感覺,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很擠嘛(自以為)

CIMG0079.JPG  

 先來一張筆袋成員大合照,剛才數了一下,我每天都要帶24支筆加一些有的沒有給西去上班,

難怪包包沒裝什麼東西卻總是覺得有點重XD

CIMG0081.JPG

先介紹一下非筆類成員:

鐵尺 - 國中時買的,已經跟了我大概10年吧,記得品牌是Mina Queri (LOGO跟化妝品牌子瑪莉官很像),國中時期相當熱愛這牌出的文具,因為很有質感,記得我還買過萬用手冊之類的吧

尺上的刻度被我刻意磨掉,因為我覺得沒刻度的尺看起來很酷,而且當時這隻尺就有方便拿取的凹槽設計,很先進呢

 STABILO黑色橡皮擦 - 相信是很多人的愛用款,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吧,總之是超好擦的一款橡皮擦,黑色設計也很棒 辦公室我也放了一塊白的,一樣很好用:)

4G隨身碟for上班用 - 用來備份上班的檔案,年後開工我的電腦就出了小問題讓我嚇出一身冷汗,所以我現在都會乖乖備份

隨身碟上的瑪利歐吊飾是之前在33學堂買UNI筆芯附贈的,那盒筆芯我到現在還沒用(遮臉)

大創顏文字印章 - (護唇膏上方那個) 總共有4個文字,分別是 秘/OK/注目/祝 每一個都很適合用在手帳上,而且方便攜帶 想印可以隨時拿出來印

CARMEX護唇膏 - 這不是文具啦XD 但也是必備愛用物,我的是茉莉綠茶口味(很香)

CIMG0084.JPG   

基本款筆類:(看了一下,光是藍色系我就有3支、黑色系有2支,我果然是文具控無誤)

由左至右

Zebra Surari 0.7黑色真順筆 -使用乳化墨水,筆跡碰到水也不會暈開,筆觸是油性筆的感覺,不過寫起來真的很滑順,只是0.7對我來講有點太粗,

我還買了0.5的藍筆,不過0.5的只要一兩天沒用就很容易積墨...

SAKURA證券筆 - 大家對這款筆一定不陌生,想當年它也是有很多顏色的,我記得有酒紅、橘、綠跟咖啡,我超愛它的咖啡色,後來有一陣子消失了,之前才又稍微改裝後重新上市

以前證券筆可是寫畢業紀念冊的好伙伴呢(暴露了我的年齡XD)。

Pilot HI-TEC-C 0.3藍筆 - 這應該也是百樂在台灣一項歷久不衰的產品了,一支50元的售價在我國中那時可是天價啊,所以我都會超小心的保護它,

寫數學考卷也盡量不用它,因為數學算不出來會很煩躁,怕把筆刮傷(笑)。

Pilot HI-TEC-C 0.4紫色筆 - 其實百樂這系列的筆我前前後後買了很多顏色,紫、綠、土黃、酒紅、土耳其藍(地雷)、粉、天藍等等,筆袋裡現在只留比較常用的顏色

Uni 0.38 藍筆、綠色筆 & Uni 0.28 紅筆、祖母綠 - 這一款我也是默默投資了很多顏色,常常都是去文具店莫名就把某個顏色帶回來了,連綠色我都可以買2種就知道這文具控的症狀多病入膏肓了..

Uni Style Fit 0.28 水玉筆管橘色筆 - (遮臉)我買的當下應該是有點失心瘋吧,因為後來我覺得這款筆管有點太細...最近Uni 0.38又推了點點筆管,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購入了吧(遠目)

Zebra 0.7香水中性筆 橙色- 柳橙慕斯口味,挑筆的時候我聞了一輪才挑了這款,不過味道現在有點淡了,之前有買過Zebra別款的香水筆,味道聞起來更舒服,只是現在好像買不到

Slicci 0.4黑筆 - 筆身非常的細,之前朋友也跟著我買,理由是「覺得筆身很漂亮」XD 0.4的筆觸對我來說比較OK,0.3有點刮紙的feel

 CIMG0089.JPG  

 多色筆系列:

 多色筆剛上市的時候我本來還覺得組合起來超貴的,但是買了第一支Style Fit後我就失守了,現在看來市面上多色筆的三大龍頭我好像都包了....(只能安慰自己他們各有千秋...)

由左至右

Pilot Coleto 4色筆- 顏色分別是0.3深藍、0.3咖啡、0.3綠跟0.4桃紅,筆管是某一年的紫色星星款(好像是限定版?),話說這支筆管有個小故事,

當初購入筆管跟筆芯時,因為沒用過不太會裝 我就上文具板爬文看怎麼裝筆芯,結果讓我爬到一篇coleto的抽獎資訊,

因為我本身也是個抽獎控,就把剛拆開的2個封套從垃圾筒救回來,貼在明信片上寄到百樂抽獎

結果,我...我...竟然中了5,000元!!!!!!!!!!!!!!!!!!!!! 可見愛文具是件好事!!!!!!! 真應該頒一塊"惠我良多"的匾額給文具板才是!!!!!!!!

最近推出的星星限定款筆芯我也同樣包了一套 不過都還放在原包裝,因為星星真的太美!!!!

Style Fit 3色筆- 這是最基本款的筆管,3色筆管對我來說比較剛好,總覺得5色筆管對我來說太粗了......住在裡頭的顏色是0.38水藍、0.28桃紅(寫起來超美!)跟0.28草綠

Style fit的特色就是遇水不會暈,寫起來也覺得自己的字會變得比較好看:)

Slicci 3色筆- 這個千鳥紋限定筆管是請文具板板友在33學堂代購的(看這把文具火燒得多熱),裡面裝了藍、紫、橘色

(謎之聲:邊寫這篇筆袋文我開始思索我的筆袋裡到底有多少隻一樣顏色的筆)

不過Slicci這支真的是觀賞大於使用,久久才會拿出來寫,平常亂寫亂畫都是拿Coleto或Style Fit出來

 CIMG0090.JPG  

 色筆系列:

 由上至下

 色筆雖然看似只有畫重點的功能,但是寫手帳的時候超好用的,對畫圖苦手者來說可謂一大福音(?)

 TOMBOW Playcolor 色筆- 當時在光南看到20幾個顏色排在一塊超心動的,礙於荷包深度跟筆袋爆炸度不敢全包,就挑了2個比較喜歡的顏色(柑紅跟鳶尾綠),

 平常很喜歡用它們,不管寫手帳還是作標示都好好用!!! 剛去上班時為了趕快記住同事的分機號碼,就用了綠色筆把常用分機寫在粉紅色便利貼 貼在自己的電話上,

 看起來很活潑,同事路過還要我幫忙寫一張這樣XDDDDDDD 之後還想再購入不同顏色 哈哈哈

 Mini Double 橘色筆- 過年到光南玩耍(?)時買的,也是雙頭色筆,不過顏色沒有想像中的鮮豔,反而有點淡~還在尋找善用它的方式

 Uni窗型螢光筆 - 應該也是在文具板板友介紹的好物,(文具板讓我的荷包瘦了不少,我要把"惠我良多"這句收回來XDDDDD) 我平常是個很不能接受太鮮豔顏色的人,

 總覺得會讓我的眼睛瞎了 不過這款的粉紅看起來還算舒服~而且窗型設計真的很好用

 薰衣草紫也是過年買的~顏色也是比較淡一點~但是本人相當美,所以我原諒它:P

 Stampy 星星螢光筆 - 33學堂購入,印象中有點貴~筆頭是星星狀,所以可以自己蓋出無數個星星(超夢幻),而且因為施力大小不同可以蓋出實心或空心的星星,也是玩耍的好伙伴!

 筆頭還有其它造型,如: 小花、音符跟愛心

 底下有試色圖

CIMG0092.JPG   

 

 CIMG0093.JPG  

 最後是無法歸類的工具類:

 由上而下

 飛龍Slim修正液 - 在光南偶然看到的新款,筆管顏色有很奇妙的黑、黃、水藍,價格也比較便宜

 不知名品牌蠟筆 - 之前寫論文時購入的,比一般蠟筆短 放在筆袋比較不會卡住,筆觸還不錯

 Pilot Grip 自動鉛筆 - 非搖搖筆,寫起來算好寫,筆芯也不容易斷~(還好我不是太追求筆觸粗細,不然我應該會購入Kurutoga無誤)

 (謎之聲2:寫到這裡我開始思索這些年來到底讓百樂跟三菱賺了多少錢??)

 Open小將美工刀 - 某次在小7看到,剛好有缺美工刀就買了,出乎意料的好用(刀鋒很利)~

 

 呼~終於寫完了,現在才知道這種中身文不好寫~不過還好我的筆袋不算空虛 :D

 感謝觀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