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還算悠閒的暑假已經結束,代表我的碩士生活即將邁入第3年,

(也就是說我亂忙一把的兩年修課期已經結束了,呼~)

由於過去兩年的拼命三郎個性,這學期開始我可是一門課都不用上(得意),

不過也突然覺得有一咪咪失落,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會坐在講台下聽老師上課了,也不需要趕作業的deadline了,

(除非我想不開跑去念那種要修課的博士班....)

因此,這學期的新生活就是每週固定到老師的研究室報到,然後平常宅在家作我該作的計劃,

所以我預期我會比以前過得更宅,跟電腦會更難分難捨才對

所以,最近也跟上了玩開心農場的全民運動,

其實一開始我對這個遊戲興趣缺缺,因為本人我實在不太喜歡一些花花草草 或玩泥巴捉蟲等等遊戲,

雖然高媽媽平常的興趣之一就是蒔花弄草,但這點可是完全沒有遺傳到我身上,

自從我當小孩開始,我最討厭的遊戲就是去公園玩沙子,(在海邊堆沙堡我可以接受)

總覺得全身弄得髒兮兮很麻煩.....。

但是在facebook上當農夫其實蠻有趣的,雖然我現在等級不夠只能老種些茄子玉米土豆的,

不過還是蠻有趣的,而且我前幾天賣了很多茄子跟土豆,所以我終於有錢養雞了(挺),

而且這幾天有點被它制約,會隔幾個小時就去check我的茄子玉米熟了沒一_一

希望我能盡快升級種點高級的作物,哈。


最近也換了新手機,正式告別用了五六年的愛牌BenQ,(支持國貨啊大家!!)

因為我的小黑某些按鍵有點接觸不良,害我門號約一到就立刻物色新朋友,

不過我買東西總是要蘑菇個一兩個月,包括不斷上各大網站評估比較 查詢民意,

所以在上上星期才正式入手Sony Ericsson的W705(詳情請按),

因為搭配中華學生方案可以折一千,再加上它又隨機附贈4G記憶卡跟好耳機,

在我搜刮了家中剩餘的消費券再貼一點後,就成功把它帶回家了!

(但是親兄弟明算帳,我還是有給他們錢)

拿出消費券時,臨櫃人員對於我至今還沒花完相當嘖嘖稱奇,阿我只是一券三用而已咩...

目前用的還算順手,只是手機的上漆實在讓人很不敢恭維,

就在我抵達包膜店後,"E"的上面一撇已經掉了...........,

傷心之餘還是趕快讓它穿上亮晶晶的新衣,不然等全部的字都掉光,那不是更糗嗎?

而且SE還可以換主題!!! 有空我也要來學作主題!!


上星期還跟高媽媽去看了我家愛犬現在住的地方,

因為當天辦法會的關係,裡面根本是人山人海~

而且仔細觀察,每個狗狗/貓咪住的格子都很有特色,

有的主人很用心的蓋了小閣樓跟小鞦韆,還舖了小草皮跟家具,

有的放了一堆零食還有健達出奇蛋(但是狗狗不是不能吃巧克力嗎一一)

還有的把狗狗或貓咪的照片裝飾的很漂亮,讓人感到主人對牠滿滿的愛:)

我們也帶了牠喜歡的狗料跟一些玩偶去陪伴牠,

那裡的環境真的很舒服,門口有一大片的綠草地,天氣也很好,

也只能安慰自己牠現在過得一定也很好。

 

呼~以上是近期update,一次補足,感謝各位觀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